close

IMG_7786.JPG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了~大家是不是都絞盡腦汁想說要送甚麼禮物阿

雖然我們玩的聖誕交換禮物通常是用來整人的  但還是有些人讓我們想要認真一下,是唄!

送禮要送到心坎哩,禮輕情意重啊! 最有誠意就是親手做的禮物了,但偏偏手又很殘...該怎麼辦?

幸虧聖誕節 "Mon house 萌萌的屋" 推出完全不用擔心對方吃了拉肚子的手做點心

好啦~我承認只是半自行完成,不過也算很有誠意了吧! ㄎㄎ  接下來就來教大家做點心嚕!

IMG_7773.JPG

寄貨速度超快,畢竟餅乾不含防腐劑都是最優良健康的,所以不能放太久,當然要快快收到最好

為了保持新鮮,餅乾跟糖霜是使用冷藏宅配寄出,收到了也要趕快冰冰箱唷

IMG_7774.JPG

哇~還以為只有餅乾跟糖霜還附贈了腰果試吃包,真是大心

腰果也算是 "Mon house 萌萌的屋" 的招牌,是有調味過帶點鹹味的腰果越吃越刷嘴

IMG_7776.JPG

雖然是馬上要讓人拆開的餅乾還是使用了可愛的耶誕老人包裝,真是一點都不馬虎

IMG_7779.JPG

餅乾一打開濃濃的奶香撲鼻而來,要不是要送人...這時候就忍不住想吃掉了

光餅乾就好多種造型不單調,這樣做起來更有樂趣,不用一直想不同配色畫一樣的圖

IMG_7780.JPG

這次拿到有7個顏色的糖霜,其實根本不用那麼多色就很夠畫,量也給得很足不小氣

IMG_7778.JPG

跟我一樣的新手們不用擔心,"Mon house 萌萌的屋" 貼心的附上製作流程,看得懂中文就會

IMG_7781.JPG

按照說明書上寫的剪了一小角,糖霜很輕易就可以擠出來嚕! 如果不好擠再退冰一下下

這張照片是要試試看擠不擠得出來所以在餅乾中間,正常要像說明書上寫的先畫框框比較好做唷

IMG_7782.JPG

都怪我沒花時間把糖霜搓揉均勻所以畫出來的顏色不是很平均 (果然吃塊弄破碗 )

不過以第一次做來說我覺得塗得蠻好的~(哈哈  自己說) 畢竟跟拿筆畫畫還是有點差距,需要多練習

IMG_7783.JPG

耶~全部畫完了,大多是按照說明書上的範例去畫,畢竟技術都不好了還要想造型實在有點困難

第一次就乖乖跟著老師給的範例唄! 當然有些失敗品請眼神自動略過  醜的已自己吃掉不敢送人

IMG_7785.JPG

接下來只要放著讓餅乾自然烘乾就好了,是不是超級簡單!!!! (簡直是超懶人禮物)

個人是放在冰箱裡防止餅乾受潮,糖霜硬化以後就跟我們平常吃到的糖霜餅乾一樣嚕!

既然它是糖霜就是糖,所以很甜啊!!! 不要為了美觀就畫厚厚一層還是超級華麗風,收禮的人會翻白眼

"Mon house 萌萌的屋" 家的餅乾真的好好吃,沒有糖霜也十分美味 

IMG_7786.JPG

最貼心的來了  連包裝都幫我準備好,完全不必自己張羅,輕輕鬆鬆一份有誠意的聖誕禮物就完成了!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那麼一回事,當我送給胖胖時,他竟然還不相信是我畫的 (可能看起來很專業~噗)

當然我還是有準備聖誕禮物給他啦! 這只是附加的小點心

IMG_7777.JPG

"Mon house 萌萌的屋" 除了特定節日推出讓人能動手做的商品外,平時也販售許多令人流口水的小點心

例如: 奶酪.布丁.應景的月餅等等,還有幫小朋友訂做的收涎餅乾,超超超級可愛的

等我有寶寶一定也要來訂一下 (雖然還不知道要多久...) 大人也可以訂做生日蛋糕唷!

反正就像是一個個人工作室,需要甚麼都好談這樣! 價格也都非常實惠,超推薦

怎麼有甚麼甜點都做得如此美味漂亮的人啊!!!! 老天好不公平

 

Mon house 萌萌的屋

官方臉書: Mon house 萌萌的屋

LINE:monhouse212
電話:0975355096

 

arrow
arrow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