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817

看到這首圖是不是以為我跑去日本玩樂啦! 錯!!!! 哪有那麼好命一直出國玩 

炸牛排一直都是很吸引我去日本的一個點(我是個對藥妝.日貨沒興趣的詭異女孩兒)

現在不用出國在高雄就吃的到!!! 沒錯~是高雄,不用每次都羨慕中北部人 

如此創新的店家生意當然好的嚇嚇叫,每次經過這家 "逸之牛" 總是看到一堆在外等待的食客

CIMG0804

店門外有準備長椅不必站著等還蠻貼心的  之前來幾次都放棄,這次決定無論多久都要等到

其實可以事先訂位啦! 不過我們屬於機動派的不喜歡被時間限制,當天是悠閒看完電影後過去

首先要先跟店員登記,會告知大約等待時間,原本店員說要等一小時結果半小時就入座嚕 

CIMG0805

真不虧是 "日式炸牛排專門店" 在店外就能看到裡頭冰櫃擺著超大塊的新鮮牛肉 

CIMG0806

店面不算大,不過座位安排挺緊密的容客數算不少,屬於認真吃飯不是大聊八卦的店

看到外面那麼多人在等待應該也不好意思吃完飯還坐在那邊閑聊吧 

CIMG0807

入座後店員會送上菜單,可以看到菜單蠻簡顯易懂的! 主要分成三大主食

炸霜降牛排,炙煎牛排或者不吃牛的也可選擇炸鮪魚菲力 (不過大家來應該都是衝著牛排來的吧!)

再由這三樣主菜製成定食,燴飯,丼物,沙拉等不同組合,也可以單點肉品 

店員介紹得相當仔細非常熱心,讓第一次來用餐的我們也能清楚知道想吃什麼 

CIMG0809

今天我們被安排到吧台的座位,剛好可以看到師父們忙碌的帥氣模樣,真的是一刻都不得閒 

CIMG0808

座位前方擺放了許多調味品,有蒜味鹽,岩鹽,醬油,搭配生菜的油醋醬七味粉

還有無糖的熱茶可以在用餐前先暖和身子,畢竟剛在外面吹風真的有點冷冷的 

CIMG0815

今天我們都點定食,只有定食有附飲料可以選擇日本桂花紅茶可樂

我們對茶類沒有太大興趣所以都點了可樂,飲料對我們飲料妖怪來說有點小杯就是 

CIMG0816

炸霜降牛排定食(298)

定食好豐盛阿!!!感覺很划算,看店內大多數人也點定食較多  定食的白飯和生菜可以無限加唷!

說到白飯,一定要特別提一下,好久沒吃到讓我覺得好美味的白飯,許多店家都忽略這重要角色

白飯並不是配角,主菜好吃白飯不好吃也是很讓人無奈阿  "逸之牛" 是單吃都好吃的白飯

讓平常對飯沒有大興趣的我連肉已經吃完了還把飯吃光,胖子更是吃了兩碗飯!!!

CIMG0818

說來慚愧,因為排隊以及等上餐時間導致於太餓了,没拍什麼照片忍不住開吃了 

搭配炸牛排附上一碟咖哩醬,是帶有辛香料的咖哩,個人是拿來配白飯當咖哩飯吃

CIMG0817

主角登場  份量蠻適中的,也許單看肉品覺得有點小,但配上套餐還是能飽到天靈蓋

送上來的肉大概只有2~3分熟,敢吃那麼生的一定要直接吃試試,難得能吃到美味生牛肉

軟嫩的肉質以及牛肉的鮮味瞬間瀰漫在嘴裡,不敢吃生食的也可以用小烤爐自行調整熟度

是說我後來也都會烤一下再吃,因為其實肉蠻冷的,不大習慣吃冷的肉  

烤過的會逼更多油脂出來唷! 炸皮非常薄所以不會有平常吃炸物的感覺,依然很爽口

CIMG0819

炙煎牛排定食(298)

附餐都與炸牛排定食相同就沒有多拍了,不同的是煎牛排附的咖哩醬是甜口味

與大人口味的辛香料咖哩不同,這款更容易入口,小朋友也可以食用,不知道是固定搭配還是隨機

還是覺得牛排單吃或者沾芥末醬油都比咖哩對味,所以咖哩依然被我變成咖哩飯了 

比起炸牛排個人愛煎牛排較多,簡單的料理方式更凸顯食材的原味 

CIMG0820

胡麻蔬菜(60)   月見鮪魚(80)

每次都吃不完的我們還是喜歡點一堆附餐 

想說營養均衡所以點了蔬菜,原來是花椰菜,這一品其實普普,吃附餐沙拉就夠了!

月見鮪魚就大推  這價位算很便宜耶! 攪拌過後再放到白飯上就是一碗鮪魚蓋飯嚕

新鮮鮪魚加上滑嫩蛋液非常咕溜,單吃或配飯都好好吃,敢吃的人絕對要試試!

CIMG0810

 "逸之牛" 在來訪前有看到人家說蠻貴的,吃完後我能跟你說物超所值 

光能在高雄就能吃到國外知名料哩,以及其他縣市都很少見這點就很有價值

想吃特別可以選擇炸牛排,只是單純想吃好吃牛肉當然要吃炙煎牛排嚕!

重點是真的好吃不是打著噱頭的嚐鮮一次店,光在打這篇的時候我就好想立馬衝去吃 

建議先訂位比較妥當唷! 雖然下次要我排隊再等我還是願意啦! (到底是有多愛)

 

逸之牛 日式炸牛排專売

官方臉書: 逸之牛 日式炸牛排專売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66號
電話:07-285322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30~21:30
消費時間:2016-12

arrow
arrow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