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12

今天剛好來到美術館附近上課,突然想到附近有間聽說很厲害的排隊美食,立馬谷哥一下

果然只又用幾個關鍵字就讓我找到這家 "阿惠蔥厚餅",相信大家看到首圖就知道這名稱的由來吧!

其實就是加厚版的蔥油餅無誤,用料不手軟加上滿滿一盒只要五十元難怪很吸引人

IMG_9805

最妙的是這明明是一家快炒店啊!!! 結果大家都是來買蔥厚餅的

"阿惠蔥厚餅" 是在快炒店沒營業的下午時段開賣,聽店家說通常一點半就會開賣

在網路上有看到網友說開賣兩小時就賣光,不過我當天是大約六點多才聽店員跟客人說賣完了

我在快五點的時候抱著希望過去,幸好還有趕快先找店員登記,告知約等一小時

IMG_9802

登記的人潮不斷,許多人也是都登記完去晃晃再回來拿,除了在地人外觀光客也不少呢 

IMG_9804

幸好旁邊快炒店的座位可以讓人稍坐休息,這些人全部都是在等蔥厚餅的  (店內擺飾蠻特別的)

如果等太久肚子餓了也能先點盤炒飯吃吃,聽說他們快炒店的味道也挺不錯,可以試試

看不少人都是拿到直接在這邊享用完畢,這種熱食當然是現做現吃最美味了

IMG_9807

會等待那麼久是因為只有這可愛牛仔帽婆婆在煎餅,而且只有四個小煎鍋

由快炒店裡的人揉麵團傳接過來,婆婆煎好後再交給切餅與結帳的人,馬不停蹄地做還是趕不上客人速度

IMG_9809

終於輪到我了!!! 讓大家猜猜多久?

整整兩個小時啊!!!! 早知道那麼久我就先回去一趟再來  (來回好幾趟都行吧!)

在登記的時候就要告知需要幾塊,幸好我點了三塊才不枉費我等了那麼久,帶回去分大家吃

IMG_9810

每一份切成五大塊,份量大到連便當盒都蓋不起來,所以拿的時候要小心別翻倒了

IMG_9811

店員會詢問要不要加胡椒和加辣,"阿惠蔥厚餅" 的辣是用辣粉,撒的份量非常多

下次我應該會選擇不加辣,感覺太過搶味道了,吃完整個嘴裡剩下辣味吃不出蔥的香甜

因為是麵粉所以很有飽足感,一整份自己吃完應該很撐,是款可以跟好朋友分享的台式下午茶

IMG_9812

即使放了一陣子才吃外皮依舊酥脆,偶爾會吃到較厚的麵團但大部分還是料居多,蔥真的給得很豪邁

除了大量的蔥外,餡料還添加了少許菜圃以及起士更增加了這蔥厚餅的口感,蠻特別的

雖然排兩個小時實在有點超過本人耐性,但這特別的傳統小吃真的算蠻不錯吃又經濟實惠

 

阿惠蔥厚餅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80號
電話:0952-12223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4:00~售完為止(周一公休)
消費時間:2017-04

arrow
arrow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